社科动态
学校召开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暨校社科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20日 09:53 所属栏目: 社科动态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人文社科工作,3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暨学校社科联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主持,校社科联全体委员和各人文社科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以及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科处负责人传达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致福在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学校2018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并对2019年人文社科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学校当前人文社科科研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差距,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亢世勇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省社科联年度工作安排,把刘致福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按照校党委关于工作落实年的要求,认真做好巡视整改清单中的相关工作;要抓住各种机遇,积极推进创新团队建设上层次、上水平,抓紧抓好新的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的筹划建设;要充分挖掘各类资源,利用各种途径,促进人文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前谋划,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完成2019年度科研工作目标任务。

(撰稿:刘树华 审核:武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