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19:55 所属栏目: 社科动态

12月5日,学校召开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厚指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高校科研工作人员,要充分借助本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机会,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揭示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申报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做好团队组建、选题、申报书撰写等工作。社会科学处要加强统筹,全方位服务,切实做到有组织的科研。

各项目申报教师分别从团队组建、选题谋划、申报书框架、下一步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表示将根据本次推进会要求,进一步论证完善,提升质量,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投标竞标工作。

社会科学处负责人、拟投标重大项目教师参加会议。 (社会科学处 撰稿:凌川 审核:程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