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动态
我校收到中共烟台市委财经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1日 15:11 所属栏目: 社科动态

近日,中共烟台市委财经委员会、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联合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秦伟山等7位教师为长岛国际零碳岛研究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自2023年4月下旬开始,市委财经办牵头组织开展长岛国际零碳岛研究工作,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秦伟山、吴楠、李国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锦峰、王爱丽,商学院秦伟广、张晓慧积极参与“零碳旅游”“清洁能源替代”“减污降碳”“绿色金融”等相关专题的研究。经过各方共同努力,长岛国际零碳岛研究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秦伟山等教师作为长岛国际零碳岛烟台研究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主动配合国家和地方科研攻关团队,全程参与研究工作,展示出我校教师良好的学术涵养和专业精神,为推动整个研究工作顺利开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有组织科研,积极鼓励支持教师深度关注与参与长岛国际零碳岛研究等地方科研服务工作,推动烟台市绿色、低碳以及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家碳中和战略做出鲁大贡献。(社会科学处  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办公室  撰稿:宋晓静 聂芳芳  审稿:程国山  刘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