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处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14年12月04日 00:00 所属栏目: 工作职责

社会科学处是负责全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拟订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2.制订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管理规章制度。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3.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并对科研项目的进展、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对完成研究任务的科研项目组织鉴定。

4.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5.组织开展全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统计、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和宣传报道等工作。

6.组织协调人文社会科学院部举办、参加各种类型的学术交流活动。

7.负责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与管理。负责校内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机构的管理与评估。

8.负责《鲁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的日常管理。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