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烟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重大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7日 14:48 所属栏目: 工作动态

各有关单位:

   按照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征集烟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具体通知如下。

   围绕科学研判全市“十四五”发展特征和趋势,聚焦重点难点和短板制约,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分析,研究确定关系未来全市发展的重大课题,为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科学依据。

  具体安排:5281500前,将研究课题题目报社科处计划科。812日前,形成课题研究初稿,报市发改委。1015日前,修改完善形成课题研究(最终成果)。市发改委将组织专家论证,对优秀课题成果进行汇编,并给予一定奖励。

   联系人:凌川

     话: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