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科后期资助项目组织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3日 16:51 所属栏目: 工作动态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教育学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助对象

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教育学科的优秀学术成果。

二、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从今年起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重点项目资助金额为30-3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金额为20-25万元(申请重点项目未达到立项要求、但达到一般项目标准的可立为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资助金额为20万元左右。

三、申报条件及办法

详见《关于转发<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附件1)。

四、我校教育学科资助项目申报安排

(一)申报材料

1.申请书7份。

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

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

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附件5)。

5.汇总表

6.上述纸质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二)报送注意事项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齐纸质本申报材料,于2019年6月20日送到社科处409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1748268188@qq.com。联系人:凌老师,联系电话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