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6日 10:46 所属栏目: 工作动态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围绕“十三五”重点艺术学科建设,推进我省艺术科学研究,为实现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工作,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巩固防控战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省艺术重点课题在重点课题和青年课题等项目之外,增设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文化娱乐行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促进动漫产业发展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提振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研究方向的课题。

二、申报学科范围

申报学科分为艺术理论、戏曲戏剧、音乐、舞蹈、影视与新媒体艺术、美术、艺术设计、文化遗产、文化产业、区域文化、文化管理服务、综合研究十二个门类,有关内容请参考《“十三五”时期山东省艺术科学研究(2016—2020)重大课题指南》

三、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组人员一般不超过5人。

2.青年课题主要面向副教授以下(不含副教授)、年龄35岁以下,热爱艺术科研工作的文化艺术工作者、艺术科研人员等。

3.项目类别在汇总表区分,申请书无需标明。

4.每个申报项目须交纳参评费200元(只接受现金)。

5.项目申请人于2020年7月8日将申报材料报送社科处409室。申报材料包括: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同时将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1748268188@qq.com

6.联系人:凌老师、曲老师,联系电话: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