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通知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2日 09:13 所属栏目: 工作动态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2020年度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详见附件1。

二、课题研究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研究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为导向,开展战略研究、应用研究、对策研究,提出有创新、有价值、有深度的政策建议,形成具有理论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专题研究报告。

三、招标范围和申请人条件

课题申请人须按招标课题目录确定的选题研究方向进行投标,不得变更研究题目。

课题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及山东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二)掌握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了解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熟悉课题涉及的相关领域;

(三)课题组负责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四)课题组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招标课题,并亲自组织开展实质性研究。

四、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收齐申报材料,于2020年10月28日统一报送社科处409室。申报材料包括:《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申请书》(附件2)、《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大纲》(附件3)(研究大纲不得出现申请人及成员的相关信息)各1式7份。汇总表(附件4)1式1份。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1748268188@qq.com

五、其他说明

每项课题资助人民币10万元。

课题需在2021年3月前完成

中标课题将作为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予以立项。

联系人:曲老师、凌老师,联系电话:6673381,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