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学生资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17:46 所属栏目: 工作动态

各有关单位:

为解决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提升资助工作科学化水平。经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开展省教育科学规划学生资助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可参照选题指南,也可自拟题目;但不可直接照搬题目。

二、申报范围

学生资助系统相关研究和工作人员。

、申报类别

全部为一般资助项目,每项资助金额1万元。

四、申报数量

我校可申报2项。

、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应具1年以上学生资助工作经历或相关研究基础。

(二)承担省教育科学规划、省教育教学课题未结项人员不得申报。作为课题组成员,已经参与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次者,不得作为主持人或成员参与本次申报。

(三)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六、我校申报安排

项目申请人于2021年11月17日前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5份报送社科处计划科(二号办公楼409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1748268188@qq.com

联系人:曲老师、凌老师

联系电话:6673381、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