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申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08:10 所属栏目: 工作动态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社科理论界和社科工作者研机析理、阐释引领作用,经研究烟台市社科联决定组织全市社科专家学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会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专项课题研究,全面、准确、深刻阐释好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市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人。每个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课题申报者可结合自身研究专长,选择设计课题。未结项的年度课题及专项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2.成果要求。申报项目最终成果以研究报告、论文为主。结项报告需不少于五千字,并使用“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进行文字复制比检测,不超过30%方为合格。

3.时限要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8日。研究完成时限为2022年1月10日。

4.申报材料。《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和《烟台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登记表》纸质版一式1份。上述材料电子版汇总表)发送到1748268188@qq.com。

联系人:曲老师(6673381凌老师(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