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烟台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报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2日 11:07 所属栏目: 项目申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工作,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征询2023年度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工作安排,现将选题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要求:选题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市“十四五”规划、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1+233”工作体系、“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立足烟台中长期发展战略高度,针对现阶段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为2023年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工作提出选题建议。选题力求具体明确,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不宜只提出宽泛的研究方向和范围,避免空泛虚浮。

2.报送要求:各单位12月6日2023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附件1)、《2023年度烟台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选题建议汇总表》(附件2)(加盖公章的PDF版和WORD版各一式一份)发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凌老师,邮箱:1748268188@qq.com,联系电话: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