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12日 18:06 所属栏目: 项目申报

各有关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拟通过招标、委托等方式组织开展2023年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申报要求和我校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一)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设置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根据项目承接人确定方式,分为公开招标项目、面向地方体育部门的项目和委托项目。

公开招标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组织专家对公开招标项目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结合评审结果确定公开招标项目承接人。

面向地方体育部门的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根据地方申报情况和研究项目实际确定项目承接人。

委托项目: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根据研究项目的实际需要确定项目承接人。

(二)国家体育总局将根据项目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重大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需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面向地方体育部门的项目,申报人原则上需为地方体育行政部门或其所属事业单位正处级及以上职级干部。

(二)除委托项目外,每位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项目负责人申报时须征得项目组各成员本人同意,项目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加两个项目的申报。

三、项目申报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要严格按照《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目录》(附件1)的选题名称及研究重点设计研究内容和框架,不能自行拟定题目或确定研究重点

(二)公开招标和面向地方体育部门的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需访问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项目管理系统(http://2023zfs-system.sports.cn/)开通账号并申报。

(三)委托项目完成时间以《计划任务书》具体约定为准,公开招标项目完成时间不晚于2023年11月30日。

(四)我校申报时间安排。本次申报2022年12月23日24:00截止,各申报人务必在截止日前之前完成申报。

联系人:凌老师      联系电话:6673791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