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软科学计划项目结题流程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11:01 所属栏目: 省部项目

项目负责人需登录“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系统”网站(http://jihlx.sdstc.gov.cn),在系统内完成结题评审。项目负责人下载填写结题申请、结题报告和结题简报,并经依托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确认,网上提交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审核确认后进入网上评审。基本流程为:

  1、结题材料填写及上传:

(1)、在系统内补充填写项目结题申请及相关结题材料,确认资料是否填写完整。

(2)、在系统菜单“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我的项目管理”内下载结题申请模板、结题报告模板和结题简报模板,填写各项内容,并以.doc文档上传至管理系统中。

2、等待审核确认:

(1)、所有材料准备完毕并上传后,等待依托单位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审核。

(2)、结题报告通过依托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确认后,提交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审核。

3、结题证书上传及确认:

(1)、上传结题证书:评审结束后,评审结论为“合格”或“推荐优秀”的项目,项目负责人按要求上传《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证书》。

(2)上传的结题证书依次通过依托单位、归口管理部门及省软科学办公室审核。

4、结题资料导出及报送:

评审结论为“合格”或“推荐优秀”者装订所有材料一式一份、签字并通过单位财务和审计部门认可后报送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软办结题材料依次按:《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申请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合同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研究报告》、《山东省软科学研究成果简报》等顺序装订,结题报告所列成果应用证明、论文的首页、出版著作封面、标注资助页等需要作为附件与结题报告纸质正文一并装订。《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证书》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