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课题结题要求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11:04 所属栏目: 省部项目

结题材料
  1.结项鉴定书(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2.研究最终成果:著作(正式出版,一式两份),期刊发表文章原件(一份)及复印件(含目录、正文,一式两份),研究报告(一式六份,以著作形式结项的可不提交);
  3.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的,须提交查重报告(一式两份);
  4.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如省级以上领导批示、获奖证书等)(一式两份)。
  (上材料存装于同一个档案袋,外面注明项目名称、编号、负责人姓名、单位,由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

注意事项
  1.省社科联将组织专家统一进行结项评审。如结项评审被确定为不合格或经省社科联批准延期结项仍未完成的,将予以撤项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2.对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期结项的,需填写《延期结项申请表》报省社科联科普部,申请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