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11:18 所属栏目: 厅市项目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

 

     提交结项的时间:每年的320之前、1120日之前(共两次),统一受理。

     课题承担者需提交材料:

      1、封皮(中间“山东省艺术重点课题”  “课题名称” “鉴定材料” “项目批准号”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2、鉴定结项申请(没有固定格式,自拟)

      3、课题申报书;

      4、立项证书复印件;

      5、项目研究报告

6、阶段性成果期刊封一、目录页、首页(带艺术科学课题号、课题名称等为宜)

      7、《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可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下载(结项证书里鉴定专家名单填上,五位鉴定专家,其中组长一名,副组长一名,成员三名,组长为校外专家,校内专家不超过2名,职称以正高为宜,同一单位鉴定专家不宜过于密集)。

      8、五份专家评审意见

9、变更申请表(延期的、变更其他事项的都要有此表)

 

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2(签字、盖章不能缺项),提交社科处。